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程實驗室介紹

簡介

此實驗室位於資訊電機系館三樓的323教室,讓學生有更多的機會接觸不同類別的UNIX Like System,使得軟體發展不只是限於Microsoft Windows與Linux。並且由於Mac系統具有高效能繪圖與顯示功能,對於多媒體編輯、美工設計、電腦圖學等都能增進學生的學習效率。甚至讓學生有機會可以發展雲端應用軟體,如iPhone APP等,增加學生畢業後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特色

本實驗室集合陳文村校長、許健平教授、林永隆教授、楊舜仁教授等多位優秀教授,目前碩博士生計有100多位,不管在無線網路、計算機演算法和計算機架構的研究或是手機行動通訊等,均有廣泛且豐碩的成果。本實驗室配合厚實的研究團隊,足以應付各種複雜的設計與挑戰,培植優秀的軟體與網通人才。實驗室現有設備有:Linux 工作站、Android 開發用智慧型手機、開發用智慧型平板電腦、無線感測網路平台等完善的軟硬體設備,對於培養優秀軟硬體設計人才。

發展方向

配合現今計算機網路資訊發展,繼續規劃高科技相關基礎與進階課程,培育國際一流尖端科技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