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活動-企業參訪】本學期最後一場!6/2(五)14:00-16:00東大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東大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與傳統法律事務所不同,以日本與美國的若干世界知名大企業是主要的客戶群,目標是成為專精於高科技的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l   集合時間:112/6/2 (五) 中午13:30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l   集合地點:清大校本部大禮堂前

l   參訪時間:14:00~16:00

l   參訪流程:公司簡介/專利產業介紹/環境參觀

l   報名網址:https://ccd.nthu.edu.tw/event_preview.aspx?pid=88

 

《東大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介紹》

東大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是由周良謀先生於1993年所創立,擁有一群高素質的專利工程師及法務人員。多年來孜孜不倦的努力以持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目前東大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已然成為台灣頂尖的專利商標事務所之一。本事務所專門處理國內外客戶委託在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美國、歐洲、韓國等地提出的專利及商標申請案。東大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特別擅長於英、日、中三種語文之專利科技文獻的翻譯,並經常接受委託進行逆向翻譯(中文翻成日文或英文)、誤譯核對的工作,工作成果受到多家世界知名公司的高度信賴與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