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資訊工程學系碩、博士班新生學分抵免申請作業公告 (113年1月22日起至2月21日止 ; 一律採用電子表單系統)

壹、研究生新生學分抵免申請一律採用電子表單(eform)系統:

一、申請期限113122日起至2月21日止。(逾期不受理!)

二、申請流程說明(可參考附檔流程說明)研一新生欲申請抵免學分者,請〈校務資訊系統/學分&抵免學分〉網頁建入欲抵免之科目後,點選送出申請表至電子表單(eform)系統,並至該系統「申請紀錄查詢」上傳附件(欲申請之抵免科目請在歷年成績單以螢光筆標記)按「儲存」後,按「預覽申請表」→「預覽流程」→「送出申請」,須上傳文件請詳見第三點(*請注意:一次只能申請一筆抵免,送出抵免之電子表單流程進行中不能再次申請,請務必確認欲抵免科目已全部填寫。)

三、須上傳文件說明:以下所列‚文件均須於申請期限內完成上傳,文件上傳前請務必確認是否完整無缺漏,若因文件不全被退件,必須在申請期限內重新申請,請同學務必特別留意。

    註冊組要求之文件:歷年成績單修習碩、博士班科目學分證明

(請依電子表單系統申請頁面說明,備齊應備文件,合併存成一個PDF檔案上傳。)

    ‚就讀系所要求之其他文件:「碩、博士班新生學分抵免審核作業原則」及「申請抵免課程之課程綱要」

(請依以下說明,備齊應備文件,合併存成一個PDF檔案上傳。)

研究生請點閱附檔下載 博士班新生學分抵免審核作業原則 申請抵免之課程必須請「指導教授簽名」後,連同「申請抵免課程之課程綱要」合併轉存成一個PDF檔案上傳。大學部為本系生:可以不用提供課程綱要;大學部為外系或外校生:非本系課程者(即外系與外校課程),必須提供「欲抵免之外校科目」之課程綱要。

貳、系所審核作業說明學分抵免申請案件經系辦公室確認同學上傳文件完整無缺漏後,轉呈系主任進行審核。

參、 學分抵免結果:預計於申請之當學期加退選結束前由電子表單(eform)系統轉入校務資訊系統,轉入後註冊組會寄發email通知已申請學生登錄校務資訊系統->成績查詢,查詢抵免結果。 

肆、未在申請期限內提出申請者、或是已經提出申請但資料未齊備者逾期視同未申請,不予受理。

 

註冊組網頁參考:https://registra.site.nthu.edu.tw/p/404-1211-5132.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