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企業導師】歡迎有興趣的資工系、資應所、資安所同學提出申請_10/13(五)前

企業導師起源:

為推動企業導師制度,透過本系教師及系友會成員推薦業界專家擔任企業導師,藉由導師豐富的社會實戰經驗讓本系(含資應所及資安所)學生得以宏觀的視野來進行職涯規劃與畢業後發展的參考,進而提升學生自我競爭力。

112學年度上學期,系友會很榮幸的可以邀請到多位在業界都非常有經驗的系所友,學長們也特別錄製了一段介紹影片如下,希望可以先透過自我初步介紹,讓同學更加了解學長們在做的事情以及專長,並依據自我的需求來提出企業導師的申請,歡迎有興趣的資工系、資應所、資安所同學於10/13,將填寫後的申請表(如附檔),交給資工系辦濮小姐。

企業導師進行方式:

(一)每位企業導師以指導至多5位學生為原則。

(二)每學期開學前公布企業導師名單與辦理期初活動,歡迎學生報名。本學期將訂於10/15(日)召開企業導師相見歡活動,請同學預留時間。

(三)學生應於開學後提出申請,導師委員會就申請名單進行導師配對。

(四)申請通過之學生可直接與企業導師進行後續聯絡。

(五)每學期期末舉辦企業導師生相見歡活動。

企業導師名單與介紹影片(點選姓名可看影片):

姓名

現職單位

職稱

侯智容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黃永輝

采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黃正聰

靜宜大學觀光事業學系

副教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