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系所指定繳交資料說明及個人資料表下載

國立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113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 系所指定繳交資料 說明

  • 本系碩士班甄試入學採線上審查,考生無需寄繳任何資料。
    請在報名時,將指定繳交資料之電子檔上傳至本校「招生系統-線上審查系統」。
  • 系所指定繳交資料」未於學校規定期限內上傳或上傳不全者,該審查項目以缺考論。
  • 「名次證明」:
    考生之 班級排名系排名 若已載明在大學歷年成績單上,則請上傳大學歷年成績單
  • 「推薦函」:
    在系統上,選擇「推薦人作業」,輸入推薦人之基本資料(含姓名、職稱、服務單位、e-mail…等),

 由考生發送一封線上推薦書至推薦人之電子信箱,請推薦人於線上完成推薦書。(詳見簡章前面Q&A,其線上系統之推薦函格式與簡章所附格式相同)

「個人資料表」:
1-
系所指定格式,請自行下載填寫後上傳。(檔案,請參閱下方附件)

2-表上所列之項目(語文能力表現、大學部專題研究、著作發表、獲獎或榮譽事蹟、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如您有填寫相關內容,請記得上傳以利查核。

瀏覽數: